close

安安大家好♥  

 

安安大家好噢~這裡是筱曈

 

迎大家來認識我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 

以下是我的個人資料wwwww開始喽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基本資料】

 

㌔名字:筱曈(好聽嗎wwww

 

㌔生日:2002/7/10(大家在我生日的時候為我慶生,我會很感動噢QAQ

 

㌔星座:巨蟹座(可是我不相信星座,因為我有時候會不像自己的星座

 

㌔興趣:畫畫/聽音樂/上FB/看圖文/看漫畫/看小說/看遊戲實況/唱歌(我很歡迎大家和我分享自己的興趣噢~

 

㌔軟體:Paint.net(繪圖)/美圖秀秀(製圖)

 

㌔繪圖板型號:Wacom-BAMBOO(我在生日的時候拿到的www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喜歡的東西】

 

✖顏色:桃紅/黑/白/紫/淺藍         ✖國家:日本/韓國

 

✖明星:沒           ✖實況主:Q子

 

✖電影:不愛看                    ✖電視節目:沒在看

 

✖目前收集品:紙膠帶/漫畫/貼紙/便條紙/靈感(?)   ✖科目:體育/美術/電腦

 

✖食物:蝦子/魷魚/巧克力/焗烤/雪糕/運動飲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  

【討厭的東西】

 

苦瓜/茄子/青椒/小強/蜘蛛/考試/功課/跑步/數學/英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總之很多就對了=_="                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謝絕事項】

〃1。盜圖      〃2。吵架      〃3。色情(一點點沒關西)

〃4。暴力      〃5。抄襲      〃6。洗版

〃7。髒話      〃8。毀謗/挑釁   〃9。沒禮貌 

〃10。廣告文    〃11。騙子           〃12。批評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關於筱曈】

 

好了~介紹就先到這兒∩_∩~我其實人還蠻好相處的www

 

話題也很多wwww只要你不踩到我底線的話=︿=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不太會發脾氣的說~

 

我今年小六升國一www徵繪友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